341 Days

341天.一个没有意义的数字.或者说原本是没有意义的,但问的的人多了,便有了他的意义.
《失恋33天》预告片每天都在反复的看看.不知道为什么.就这么一直看着这只有两分钟的片段.或者说是里面某些东西触碰到我内心的思绪.

“我的感情像一杯酒。第一个人碰洒了,还剩一半。我把杯子扶起来,兑满,留给第二个人。他又碰洒了。我还是扶起,兑满,留给第三个人。感情是越来越淡,但是他们每个人,获得的都是我完整的,全部的,一杯酒。”----《澜本嫁衣》 文字与书名一样美好.虽然没有看过,但是看到这句话足以证明里面的文章是多么美好.

someone say hi,someone say bye. so someone smile and someone cry.someone will give up ,but someone always try.someone may forget you,but never i.

无论是否存在语法错误,只要有人和你说,我想你也会有那么点感动.有很多时候真的真的感觉好累好累.希望能够停下来休息一下.可是发现不行,现实就是如此.只能继续前行.停下了.便什么都没有了.

我想知道哪天我喝醉了,一个人走在街头,会歇斯底里的喊出谁的名字。其实有时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放肆一次,为自己倒一杯红酒,跳一曲佛兰明哥,放肆的甩掉那些混乱的不安.

很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电台,不知道为何..电台总能让我安静下来.或者我本就是一个安静的人.身边的人都说.你是一个不安分,不稳定,漂浮不定....总结就是一浮云..呵呵 ..很可爱的比喻哈...怎么说.我也喜欢自己能够安定.但是我找不到让自己安定的理由,或者说找一个可以依靠的人.或者依靠在男生口中说出有那么点变扭.但是男生也是需要支持的呐....只系是我在我很累.很颓废的时候有人对我说.亲爱哒.还有我在呢...

呵呵.今天似乎说了很多废话.

评论